香港教育局:内地大学升学资助9月30日截止申请

分享到:

香港教育局:内地大学升学资助9月30日截止申请

2022年09月19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2022/23学年“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将于9月30日截止申请。香港教育局19日提醒相关合资格香港学生须及时透过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网上申请平台递交申请,或把填妥的申请表格以邮寄方式递交教育局。香港教育局预计会于2023年第一季或之前通知个别申请人其申请结果。

  合资格的学生可申领资助计划的“经入息审查资助”或“免入息审查资助”,前者只提供予通过入息审查的学生。资助计划的资助款项会按年发放,资助年期为有关学生于指定内地院校就读的学士学位课程的正常修业期。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只可在同一学年内,接受“经入息审查资助”或“免入息审查资助”二者其一。

  香港教育局发言人表示,资助计划预期可惠及绝大多数到内地修读学士学位课程及有不同经济需要的香港学生。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