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团体派冬至福袋 为基层送上冬日温暖

分享到:

香港团体派冬至福袋 为基层送上冬日温暖

2022年12月20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香港团体派冬至福袋为基层送上冬日温暖
“乡·港连心计划”2022送暖探基层活动20日在香港沙田举行。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香港12月20日电 (记者 戴小橦)“乡·港连心计划”2022送暖探基层活动20日在香港沙田进行。香港宁夏社团联会及公屋居民关爱会的工作人员将特色福袋送到基层市民手中,并与基层住户交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香港宁夏社团联会主办,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赞助,香港湾仔区各界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驻港窗口企业中豪香港有限公司协办。

  香港宁夏社团联会会长阎伟宁表示,希望下次可以帮助更多基层市民,最大程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阎伟宁说,通过此次派发福袋活动深入地了解到了香港弱势群体的生活情况,“虽然他们生活艰难,但依然自强不息,保持坚强乐观的精神,令人感动。”他呼吁社会各界竭尽所能,对基层市民伸出援手,让香港社会大家庭心手相连,共建美好幸福香港。

  拿到福袋的赵先生表示,福袋里有宁夏滩羊、枸杞、葡萄酒、红枣鸡汤、粉丝、豆豉鲮鱼以及防疫口罩等多种产品,“都是特别暖心的生活物品,能感受到宁夏社团的真心和诚意。”他说,能在冬至之前收到心意满满的福袋,内心十分感动。

  香港宁夏社团联会于2015年成立,秉承“团结宁夏居港乡亲、促进宁港交流合作”。其内部拥有香港宁夏青年会、香港导游领队总工会等多个会员单位。(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