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9名学生赌球欠债6万元 被追债家长无奈报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深圳9名学生赌球欠债6万元 被追债家长无奈报警
2010年01月19日 08: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龙锟、仇日红)去年东莞中学生赌球风波未停,靠近东莞的光明新区光明中学近日也有9名学生因为赌球而被追债约6万元,家长在无奈之下报警,警方介入调查。目前参与赌球的学生被家长带回家。

  杜先生是报警的一位家长,他的孩子在光明中学上高二。三天前,孩子因赌球被人追债6万元,无奈之下将事实告诉父亲。心里着急的杜先生经过打听得知,多名学生都是通过一个同学介绍联系上一个“庄家”,由“庄家”帮忙下注赌球,一周过去欠债约6万元。杜先生报警后,民警将这些孩子召集起来并带回派出所调查。前日,这些孩子被家长接回家中等候处理。记者昨日拨打杜先生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光明中学德育处的刘主任表示,目前整个事件还在调查中,学校也需进一步了解案情。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