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顺驰法人代表失踪 员工拦下负责人防"潜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顺驰法人代表失踪 员工拦下负责人防"潜逃"
2009年09月22日 11: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核心提示

  2004年12月1日,总部在天津的顺驰置业在深圳的首批10家分行正式开业,并声称未来几年,顺驰置业在深圳的发展速度将确保每年新开60家分行的规模,两年内要抢占深圳二手楼市场“头把交椅”。然而到了今年9月,深圳顺驰置业却面临难以为继的状况,不但只剩下6家分行,而且在约定发放工资及员工辞退赔偿金的当天,集团副总裁及新上任的法人代表却携带14枚公章及公司若干账款“潜逃”。

  公司“关门”计划不小心泄露

  “深圳顺驰,关门的速度会不会有点快啊?”

  “深圳顺驰就这样关了啊!”

  “来的太突然了,到现在我都接受不了这个现实!”

  9月17日,顺驰百度贴吧里,有这么一段跟帖。17日上午,接到市民有关“深圳顺驰法人携款逃跑”的报料后,记者来到了深圳顺驰不动产网络有限公司位于南山区南海大道西海岸大厦的深圳总部,看到十几名员工穿着工作服站在紧闭的大门外议论纷纷。

  知情人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天津顺驰集团一名副总裁和深圳分公司新任法人代表强迫财务人员打开公司保险柜,欲取走公司公章和财务账款,公司员工闻讯后纷纷前来阻止,最后,员工代表、集团副总裁和深圳公司新任的法人代表在南山劳动部门协调有关纠纷。

  不少员工告诉记者,深圳顺驰置业最近要关门的消息在他们员工间传得很厉害,而天津顺驰集团委派新的深圳公司法人代表则加剧了这种担心,一份不经意间泄露的报告则让公司员工惴惴不安。

  据了解,9月4日,天津顺驰集团总部从天津派来了张志和来深圳担任公司新的法人代表,任职的第一天,张志和就召开了紧急会议,撤掉了深圳地区的总经理,当天就让从天津一起来深圳担任财务经理的王秀丽对深圳6个分行的资产进行盘点。

  知情者说,9月8日,财务部门的员工无意间发现王秀丽办公桌有一份报告,是发给天津集团领导的,报告详细透露怎样一步步让员工主动离职、关闭深圳公司的详细计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