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开“盲盒”式盗窃车辆案件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0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1月15日从上海普陀警方获悉,近日,普陀分局中山北路派出所连续接到同一小区车库内的两起车内物被盗案件。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两辆车系同一品牌,且车门均被撬开。民警发现该小区内,还有多辆私家车的车内物被盗,且均为同一品牌车辆。不少车主因为损失较小,并未选择报警。

  民警调阅公共视频发现,一男子在进入地下车库后,专门寻找该品牌的车辆,用工具将车门撬开后实施盗窃。整个撬门过程仅用了十几秒。

  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后,经警方调查,周某曾在修车铺做过学徒,掌握了基本维修技能,遂在地下车库专挑某品牌车辆开“盲盒”。目前,警方已查证被周某撬开车门实施盗窃的车辆已有30余辆。

  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普陀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李姝徵 制作 隋致远 视频来源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