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国侨界人士:香港国安法为“一国两制”保驾护航

德国侨界人士:香港国安法为“一国两制”保驾护航

2020年07月07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柏林7月7日电 (记者 彭大伟)多位德国侨界人士近日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国安法正式实施将更有力地保障香港市民根本利益,为香港繁荣稳定和实行“一国两制”保驾护航。

  德国文成华人华侨联谊会创会会长叶增雅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香港国安法完全是中国的内政,任何外国势力均无权指责和干涉。他表示,国安法将进一步改善香港的投资和营商环境,会不断提升香港居民的福祉。

  “祖国统一是全体炎黄子孙的共同心愿。作为一名中华子孙,我坚决反对一小撮乱港分子破坏香港民主法治的恶劣行为,坚决支持在香港实施国安法,确保香港的长治久安、繁荣稳定。”叶增雅说。

  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主席吴伟泽表示,香港稳定是香港人的最大利益,香港动荡最终受害的是广大香港民众。他说,现在,我们有了法律的利剑,从而为守护“一国两制”、守护香港法治和秩序、尽快恢复香港社会秩序、保持香港的繁荣与发展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作为一名海外华人,对‘港独’分裂势力在祖国领土上的作妖作怪苦其久矣,对西方诸国利用香港对中国内政的持续干扰深恶痛绝。”欧洲新传媒集团总编辑范轩表示,香港国安法的颁布实施为香港、为祖国的和平发展披上了“金钟罩铁布衫”。

  德国侨胞防疫工作委员会发表声明指出,“我们十分关心香港这颗东方明珠未来的发展,关心香港人民的人身安全,衷心地希望香港的明天更美好。”

  声明认为,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香港国安法可谓大快人心,它的实施将更有力地保障香港市民根本利益,为香港繁荣稳定和实行“一国两制”保驾护航。(完)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