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郭富城为香港医护、抗疫团队加油打气,鼓励大家同心战胜疫情

郭富城为香港医护、抗疫团队加油打气,鼓励大家同心战胜疫情

2022年03月11日 21:48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赵友平】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消息,郭富城拍摄短片为香港前线医护人员、抗疫团队及清洁工友等加油打气,他鼓励大家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同心战胜疫情。

  报道称,郭富城11日在YouTube频道“健康·旦”发布短片,为香港前线医护人员等加油打气。他在片中说,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严峻,他希望大家可以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他也想向前线医护人员、抗疫团队、还有清洁工友、各个岗位的支援人员打气。他说:大家真的辛苦了,希望大家同心去战胜这次疫情。

  此外,刘德华2月22日也曾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向前线防疫人员致谢。他表示,香港疫情十分严重,只要大家齐心防疫,定能战胜疫情。他向所有前线防疫工作者、医护人员和义工致谢,感谢他们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他最后说:“我们一齐加油!”

【编辑:程子倬】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