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开幕在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1至22日,2023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预展,为本次香港年度艺术盛会拉开序幕。据悉,本届展会汇聚来自32个国家及地区的177间艺廊,涵盖亚洲、欧洲、南北美洲及非洲,多个特别展区亦回归香港展会,是自2019年以来最具规模的一届,展会将于3月23日至25日正式举行。(记者 范思忆 刘轩廷 罗嗣昱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