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珠”西进揽客 促陕港两地文旅繁荣互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3日,香港旅游发展局在西安举办了“自在启程 优游香港”旅业推广新闻发布会,对香港在西安的宣传推广规划进行介绍。针对即将到来的清明与五一假期,香港旅游发展局计划联合业者及航司,推出涵盖机票、住宿、景点、交通、购物、餐饮等旅程中各环节的特色产品和优惠,以最大诚意与热情迎接西安游客的到来。据悉,2024年3月6日起,西安正式为该市户籍居民及居住证持有人签发往来港澳“个人旅游签注”。(记者 党田野 张远 张一辰)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