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贝思”致东京灾民难通行 政府用无人机运物资

“海贝思”致东京灾民难通行 政府用无人机运物资

2019年10月29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日本“海贝思”灾后垃圾处理有序进行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日媒报道,第19号台风“海贝思”造成日本东京都都道损坏,导致奥多摩町日原地区约50户共约100人陷入孤立无援状态。28日,东京都通过小型无人机向他们运送了牙刷等生活物资。

  报道称,地区内的起降点之间相隔约2.5公里,无人机飞行约5分钟,运送了牙刷、健康辅助食品、漱口水、纱布等共1公斤用品,当天共往返3次。此次飞行获得了ANA控股公司等的合作,无人机按照提前输入的路线,无需人工操控进行了自动飞行。

  知事小池百合子在起飞地点视察,称:“物资顺利送达。在紧急情况下能采取这样的手段令人感到安心。若技术继续进步,应该能运送更重的物资。”

  都道的毁坏处21日架设了临时人行道,但车辆仍不能通行。公路修复预计需要很长时间。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