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丢失婚戒40余年 澳大利亚男子金婚前一年又寻回

丢失婚戒40余年 澳大利亚男子金婚前一年又寻回

2019年11月06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40多年前,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会计师希尔婚后不久,在家中修剪草坪时,意外丢失刻有结婚日期的戒指,然后直至他和妻子退休、已经儿孙满堂,戒指都始终没能找到。

    6月21日消息,这54枚文物戒指是20世纪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由莱斯特郡的一名男性天然气工程师收集的,他于2003年去世,享年93岁。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戒指。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9年10月,希尔忍不住再次向家人提出这件困扰他数十年的憾事。他的子女于是通过社交媒体找到寻宝专家兼水电工巴特勒提供帮助。

  11月1日,巴特勒在大雨中花了6个多小时,在希尔描述的地区搜寻,结果一无所获。11月3日,巴特勒再次来到希尔的家,这一次,他把搜索的目标定在房子右侧草坪。

  最终,巴特勒通过金属探测器从泥下挖出戒指。事后,他笑言,“我直觉它就在那里”。

  明年正值希尔夫妇50周年金婚纪念日,这对现年都72岁的老夫妇与婚戒重逢后喜极而泣,形容“这是个令人感动的时刻”。

  希尔夫妇小心翼翼地将已不合尺寸的一对婚戒放在小盒里。而巴特勒也决定分文不收,强调这是助人为乐。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