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屡帮室友从庇护所逃脱 调皮小猫被关进“单间”

屡帮室友从庇护所逃脱 调皮小猫被关进“单间”

2019年11月12日 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休斯顿一动物庇护所最近非常烦恼,因为一只名叫奎尔蒂的猫多次帮助其它猫室友逃走,工作人员无耐之下只能把它送进“单独牢房”。

  据报道,Friends For Life动物庇护所的工作人员近日“抓获”了“惯犯”奎尔蒂,原因是它“一再重复、一天多次”地把自己的猫室友从住所中放出去,且毫无“悔改之意”。此外,奎尔蒂还曾做出过包括把狗同伴带回家等一系列违规行为。

社交媒体话题#释放奎尔蒂。来源:Friend For Life动物庇护所认证账户截图
社交媒体话题#释放奎尔蒂。来源:Friends For Life动物庇护所认证账户截图

  对此,庇护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释放奎尔蒂的在线话题,并随后表示,在把奎尔蒂送进单间之前,“假释委员会”已判定它不得保释,但它还是“自行释放了自己”。

  庇护所补充说,他们事后对猫房进行了质量检测,而奎尔蒂则被放逐到大厅。工作人员指出,奎尔蒂的猫室友会很想念它的,它们都很享受在庇护所附近夜间出逃的乐趣。

  据介绍,奎尔蒂目前还在等待被领养,它的粉丝们都相信它能很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家。

  一位网友称:“奎尔蒂会在晚上帮我们遛狗,然后再把狗带回来吗?我们可能会需要它。”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