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智利瓦尔帕莱索市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数十间房屋被毁

智利瓦尔帕莱索市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数十间房屋被毁

2019年12月25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智利当局表示,当地时间24日,该国沿海城市瓦尔帕莱索的一个贫民区发生火灾,摧毁了数十间房屋,消防队员正在努力控制火势。

  据一名目击者称,居民们在圣诞前夜的庆祝活动中逃离了家园,其中一些人甚至失去了所有的财产。

  报道称,整个瓦尔帕莱索消防部门在邻近单位的支持下,已经部署完毕。消防队员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附近的两个社区正在被疏散。

  消防员说,大火是由南半球夏季的高温和强风引起,并从一个森林地区开始蔓延到城市。

  瓦尔帕莱索以其五颜六色的木结构房屋而闻名,在游客中很受欢迎。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