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防输入!日本拟对由美国入境者实施14天隔离观察

防输入!日本拟对由美国入境者实施14天隔离观察

2020年03月23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示,将考虑针对所有由美国入境日本的人员实施14天的隔离观察。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修君 摄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据报道,安倍表示,这一举措将会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举行的日本政府对策本部会议上敲定。据介绍,该举措实施后,包括日本人在内的所有自美国进入日本的人员,必须在日本检疫所长指定的地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同时还会要求他们自觉不要使用日本国内的交通工具。

  此外,安倍还表示,“为了防止疫情在世界上进一步蔓延,日本将会与各国合作,并持续关注各国的感染情况,灵活及时地调整入境防疫对策”。

  截至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时30分,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102例,死亡病例41例。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