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缅甸3月30日起将暂停所有商业客运航班入境

缅甸3月30日起将暂停所有商业客运航班入境

2020年03月29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根据缅甸民航部门29日发布的通知,缅甸将暂停所有国际商业客运航班在缅甸所有机场入境,以阻止新冠疫情传播。

  根据缅甸民航局发布的通知,临时禁令将从3月30日起生效,持续到4月13日。

  缅甸国际航空公司(Myanmar Airways International)宣布,从3月30日晚上11点59分起,到4月13日晚上11点59分,将不再为任何入境旅客提供服务。

  此外,民航局此前授予的降落许可也将被暂停。

  不过,这些措施不会影响救援航班、医疗运送航班、全货运航班和已经获得民航局批准的特殊航班。

  缅甸外交部网站24日曾发布公告说,为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缅甸联邦政府决定自当地时间25日零时起,对所有入境人员实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