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创建模范旅游度假村,希腊又一投资项目将开工

创建模范旅游度假村,希腊又一投资项目将开工

2020年07月07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NCH资本集团近日获得了希腊政府批准投资开发活动的许可,这也意味着其在希腊科孚岛的开发项目将正式破土动工。

  该项目设想创建一个模范旅游度假村,涉及建造一家可容纳90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40个独立住宅,并开发一个有60个泊位的游艇码头。

  两周前,推土机进入该地区,并开始拆除旧海军天文台所属设施,并将其移至新地点。

  科孚岛卡西奥皮项目主管部长阿多尼斯·乔治亚迪亚斯日前对媒体表示,与雅典旧机场项目相比,这是另一项重大具有象征性意义的投资项目。

  7月11日,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预计将访问科孚岛,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恢复旅游业为契机正式向外推广希腊科孚岛,同时也将再次宣传希腊是一个健康安全的旅行目的地。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