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爱达荷州两飞机相撞 至少8人丧生

美国爱达荷州两飞机相撞 至少8人丧生

2020年07月07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两架飞机在美国上空相撞后坠湖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7月6日电 美国爱达荷州库特内县警长办公室当地时间6日消息称,两架飞机5日在爱达荷州北部高山湖泊上方相撞事件造成至少8人丧生,其中包括3名未成年人。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两架飞机型号分别为“Cessna TU206G”和“de Havilland DHC-2”。库特内县警长莱恩·希金斯说,两架飞机5日2时30分在Powderhorn湾附近的空中相撞并很快沉没。

  美联社援引警长办公室的消息说,警方潜水队在约40米水深处发现了飞机残骸,目前,已经找到3具遗体。希金斯说,其中两具遗体在水面找到,一艘小型遥控潜水艇于5日晚下潜并打捞出第3具遗体。这3具遗体尚未确定身份。还有两具遗体位于湖底,目前尚未打捞上岸。希金斯说,对其他3名受害者的搜寻仍在继续,预计不会有幸存者。

  警长办公室说,其中一架“de Havilland DHC-2”飞机由爱达荷州科达伦的布鲁克斯水上飞机基地运营,为科达伦湖的游客提供包机服务。事发时,这架飞机载有5名乘客,其中包括3名未成年人。警长办公室确定,这架飞机的飞行员是华盛顿州利伯蒂湖市58岁的尼尔·伦特。一名乘客被确定为俄勒冈州莱克奥斯韦戈的高尔夫教练肖恩·弗雷德里克森。他的孩子和继子(一名16岁的女孩、一名11岁的男孩和一名16岁的男孩)也在事故中丧生,他们的名字没有被公布。机上另一名男子的身份尚未被确认。

  希金斯说,另一架飞机上至少载有2人。这架飞机在爱达荷州的刘易斯顿注册,事发前从华盛顿州斯波坎附近的费尔茨菲尔德机场起飞。警长办公室说,已查明飞机上两个人的身份,但在没有通知亲属前,不会公布他们的姓名。

  报道称,事发当日正值美国独立日周末假期,该处热门旅游景点的湖面上有很多休闲船只。事发后,许多私人船只立即前往现场寻找幸存者,警方的水上团队、消防部门和海岸警卫队也做出了回应。

  希金斯说,该空域当日似乎并不比平时更加拥挤,“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伊恩·格雷戈尔说,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这起事故。(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