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漫评:美国的“抗疫炮弹”瞄准的是谁?!

新漫评:美国的“抗疫炮弹”瞄准的是谁?!

2021年07月30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冠肺炎疫情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真相、科学、团结是抗击疫情必不可少的“战友”。

  但在病毒溯源问题上,美国的“抗疫炮弹”瞄准的到底是谁?他到底是把谁当作“敌人”?

  谎言欺骗、政治胁迫、甩锅抹黑、混淆视听、蛊惑人心等“炮弹”一枚枚炸响,病毒和疫情毫发无损,反倒是“战友”纷纷倒下。到底是“故意”还是“误伤”?

  明眼人都看得出,为了转移视线,为了掩盖自身的疑点,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美国大搞疫情政治化、病毒污名化、溯源工具化,严重损害科学溯源和全球抗疫大局。

  如此短视且不负责任的行为,事实上是在为新冠病毒做“帮凶”。

  奉劝美国一句,不论是为了改变自身抗疫不力的情况,还是为了全世界的抗疫大局,请把“炮口”和“良心”一起摆正!不要再做病毒肆虐蔓延的“助手”了!不要再让世界为你的政治目的付出代价了!(蒋鲤)

【编辑:李雪瑶】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