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一鹌鹑养殖场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

韩国一鹌鹑养殖场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

2021年11月10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韩国一鹌鹑养殖场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当地时间10日,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表示,在韩国忠清北道阴城郡一鹌鹑养殖场,检测出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

  据报道,随着天气变冷,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呈再次流行迹象。此次是进入2021年秋天后,家禽养殖场首次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该养殖场周围500米内,并无其他家禽养殖场。

  从10月起,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设定了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时,比照危险程度可采取的预防处理范围。截至11日,掩埋处理的基准为,出现疫情处500米内的所有家禽。

  报道称,忠北阴城的肉鸭养殖场,也出现疑似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韩国防疫当局正在进行精密检测。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