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众议院通过7680亿美元国防政策法案

美众议院通过7680亿美元国防政策法案

2021年12月08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华盛顿12月7日电 (记者 沙晗汀)据《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美国媒体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7日晚表决通过一项总计7680亿美元的国防政策法案。

  在当天的投票中,363票赞成、70票反对。169名民主党议员和194名共和党议员投票赞成,51名民主党议员和19名共和党议员投票反对。

  该国防政策法案包括给国防部工作人员和军人涨薪2.7%;给乌克兰提供3亿美元军事援助;成立“独立的阿富汗战争委员会”以研究20年阿富汗战争影响以及如何撤离目前仍在阿富汗的美方人员等;成立办公室研究不明飞行物(UFO);军队中性侵犯罪者将被免职,以及应对中国相关措施等。

  该法案经过多次商议修改,最终版本基本得到了两党支持,但仍有多位民主党议员当天投票反对。

  投票反对的民主党众议员安东尼·布朗认为,该法案并没有充分强调军队系统中存在的种族歧视问题,对于民主党而言是“失败”。也有部分民主党议员认为该法案“过于昂贵”。

  相比于此前版本,该版本不包括要求女性进行兵役登记以及因“北溪-2”管道项目对俄罗斯采取制裁等。

  接下来,参议院将就该法案进行投票,预计将获得两党共同支持。该法案在参议院表决通过后,将由总统将正式签署成为法律。(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