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托卡耶夫:哈萨克斯坦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托卡耶夫:哈萨克斯坦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2022年01月25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努尔苏丹1月25日电 (记者 张硕)当地时间25日,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出席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

  据哈通社消息,托卡耶夫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一个中国原则的支持。托卡耶夫表示,哈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中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为加强欧亚地区和平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是在联合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跨国有组织犯罪等领域。(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