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法院决定禁播两大总统候选人的电视辩论

韩国法院决定禁播两大总统候选人的电视辩论

2022年01月26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西部地方法院26日接受在野党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方面提出的,有关禁止电视台播出两大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的申请。

    资料图为韩国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
    资料图为韩国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

  此前,KBS、SBS和MBC韩国三大电视台计划于本月30日或31日安排只有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人选李在明和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总统人选尹锡悦两人参加的辩论节目。

    资料图: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
    资料图: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

  不过,由于法院当天接受安哲秀方面的禁播请求,三台的相关计划实际上已落空。

  韩国总统选举将于今年3月举行。韩民调机构Realmeter26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三大总统候选人中,尹锡悦的支持率为44.7%,李在明的支持率为35.6%,安哲秀支持率为9.8%。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