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雅典主城区突发爆炸致3人受伤 多栋建筑受损

希腊雅典主城区突发爆炸致3人受伤 多栋建筑受损

2022年01月27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希腊首都发生爆炸致多栋建筑受损一人受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6日,希腊雅典主城区一栋公寓楼发生剧烈爆炸,导致3人受伤。爆炸还造成周边建筑和车辆受损。

  报道称,据当地消防部门官员说,事故导致一名老年男子受重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另外还有两人因吸入烟雾呼吸困难而入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爆炸发生在该栋公寓的顶楼,而大楼内的其他公寓正在准备出租,因此无人居住。剧烈的爆炸冲击波严重破坏了整栋公寓楼,几乎所有玻璃及墙面都严重受损。距离爆炸点200米外的建筑物和路边的车辆也受到了波及。

  据目前消防部门提供的信息,爆炸原因可能是液化气或天然气泄漏,因为消防人员到达时,发现建筑物有天然气泄漏并进行了处理。(余丹)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