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前副总统参选人佩林确诊新冠后不戴口罩外出聚餐

美国前副总统参选人佩林确诊新冠后不戴口罩外出聚餐

2022年01月28日 09: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1月26日,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参选人、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Sarah Palin)被发现在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且未曾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下,在纽约州曼哈顿的一家餐厅的户外餐桌上用餐,且在公共场所未佩戴口罩。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健康指南,所有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都需要至少被隔离5天。

  纽约市政府发言人表示,为了自己和其他人的安全,确诊新冠肺炎的人应该自觉进行隔离,而佩林的行为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的发言人也于24日表示,为了保护所有纽约人,已经制定了在室内用餐的人员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的规则。(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