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朗普将于6月16日就一项集体诉讼宣誓作证

特朗普将于6月16日就一项集体诉讼宣誓作证

2022年03月26日 06: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接受了一项集体诉讼的作证要求并将于6月16日宣誓作证。该诉讼中,原告控告特朗普虚假鼓吹投资人投资电信行销公司ACN并声称这家公司收益可观。

当地时间2021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
资料图:特朗普。

  据25日提交给曼哈顿联邦法院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特朗普未能让该诉讼被驳回,在与ACN四名前投资者的律师谈判后,同意于6月16日作证。

  ACN多年来被特朗普及其家人吹捧,他曾出现在宣传视频中,承诺人们可以通过ACN轻松赚钱,“而不需要承担大多数企业家必须承担的任何风险”,这一承诺在现实中从未实现。据悉,2005年至2015年,ACN向特朗普支付了近900万美元。(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