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德洙获提名韩国新政府总理 曾担任多个国政要职

韩德洙获提名韩国新政府总理 曾担任多个国政要职

2022年04月03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3日,韩国候任总统尹锡悦提名前总理韩德洙为新政府的首任总理。

  据报道,尹锡悦在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召开记者会时表示,提名与政治派别无关,韩德洙的实力和专业性得到广泛认可,担任过很多国政要职。

  对此,韩德洙表示,被提名为总理,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

  据介绍,韩德洙曾在金大中政府时期担任外交通商部通商交涉本部长和总统经济首席秘书,在卢武铉政府担任过国务调整室长、经济副总理兼财政经济部长官和国务总理,在李明博政府时期担任驻美大使。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