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尹锡悦将派遣代表访日:为期四天 就韩日关系等交换意见

尹锡悦将派遣代表访日:为期四天 就韩日关系等交换意见

2022年04月17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候任总统尹锡悦将派遣“韩日政策协商代表团”从24日起对日本进行访问,为期四天,预计将同日方就韩日关系等交换意见。

    当地时间3月20日,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举行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挂牌成立后的首次记者会,并公开《青瓦台总统办公室搬迁方案》。尹锡悦宣布,将会把总统办公室迁至国防部大楼。
    资料图:尹锡悦。

  据报道,尹锡悦的发言人裴贤镇17日在记者会上公布上述计划。裴贤镇表示,代表团将同日本外务省等行政部门、国会、财界、学术界和媒体人士等进行会谈,同日方就韩日关系等交换意见。

  据裴贤镇介绍,代表团由7人组成,国民力量议员郑镇硕担任领队,副团长由议员金硕基担任,成员有前国立外交院长尹德敏和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外交安保分科专门委员、首尔大学国际研究院教授朴喆熙,以及前驻柬埔寨大使张虎镇、前外交部东北亚局长李相德等人。

  报道指出,这是尹锡悦当选韩国总统后第二次派团出访。本月3日,尹锡悦派遣韩美政策协商代表团访美。

  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3月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候选人尹锡悦在第20届总统选举中获胜,当选新一任总统。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