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外务大臣林芳正感染新冠 已暂停处理公务

日本外务大臣林芳正感染新冠 已暂停处理公务

2022年06月01日 15:03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快讯!日媒:日本外务大臣林芳正感染新冠,已暂停处理公务

  【环球网快讯】日本东京广播公司6月1日刚刚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日本外务大臣林芳正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认感染新冠病毒。报道称,林芳正当天早晨出现发烧症状,目前已暂停处理公务。

  此外,日本外务省网站也在6月1日发布消息称,林芳正感染新冠病毒,现已居家隔离。

  东京广播公司在报道中还称,林芳正连续多天与外国相关人士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等人会面,不过,消息人士透露,尚未在首相官邸及外务省内查出有密切接触者。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