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马斯克欲对特斯拉裁员10% 暂停全球所有招聘

外媒:马斯克欲对特斯拉裁员10% 暂停全球所有招聘

2022年06月03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路透社3日报道,美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向公司高管发出了一封题为“暂停全球所有招聘”的电子邮件。他在邮件里说,他对经济感到“超级糟糕”,并说希望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裁员约10%。

  据报道,特斯拉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资料图:马斯克。
资料图:马斯克。

  此前不久,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曾表示,任何希望远程办公的人,每周应至少在办公室工作40个小时,否则视为辞职。

  马斯克在邮件中强调,创新不可能通过打电话来实现,并称必须到岗40个小时这一要求“比我们对工厂工人的要求要低”。

  不过,马斯克也表示,如果有杰出贡献者不能做到这一点,他会亲自对这些例外情况进行审批。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