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评:美国在乎的根本不是真相

分享到:

新漫评:美国在乎的根本不是真相

2022年06月05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日前,联合国人权事务高专巴切莱特结束访华之旅。巴切莱特女士在线上发布会上表示,她访问了喀什、乌鲁木齐等地,也亲自去棉花田里视察,同时,巴切莱特明确表示,自己在没有限制和监督的情况下,与当地各界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事实和真相面前,所有的涉疆谎言谣言都不攻自破。但总有一些“装睡的人”,是怎么叫也叫不醒。美国对新疆事实真相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又拿出来那些早已被戳穿无数遍的谎言谣言,老调重弹,对中国抹黑攻击。可笑的是,他们又编造新的谎言,声称中方限制和操纵此访。

  从一开始极力要求巴切莱特高专访华的是美国,为巴切莱特高专访华设置种种条件的也是美国,现在攻击抹黑巴切莱特高专访问的还是美国。可以看出,美国根本不关心什么人权状况,只是想拿着人权当幌子,不断污蔑诋毁、打压遏制中国。美国的虚伪面目和政治图谋早已被世人看得清清楚楚。(蒋鲤)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蒋鲤工作室文章数71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