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申请停止服刑 尹锡悦就特赦表态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申请停止服刑 尹锡悦就特赦表态

2022年06月09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9日电 综合韩媒报道,近期,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由于身体健康问题申请停止服刑。韩国总统尹锡悦9日就特赦李明博的问题表示,“从先例来看,让人过二十多年的囚禁生活不太好。”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不过,尹锡悦8日对赦免问题表示,这不是当前应该谈论的问题。

  李明博的法律代理人8日表示,已于上周向水原地方检察厅安养支厅提交停止服刑申请书。申请停止服刑的理由为李明博患有糖尿病,近来病情恶化。

资料图:韩国前总统李明博。
资料图:韩国前总统李明博。

  韩联社称,有意见认为,不管教育改造部门批不批准,尹锡悦都可能会以8月15日“光复节”为契机予以赦免。

  尹锡悦在担任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厅长期间,坐镇指挥调查李明博贪腐案,最终将他拘捕入狱,2020年,李明博因贪污受贿等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17年。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