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执政满一月,民调显示韩总统尹锡悦施政好评率下降

执政满一月,民调显示韩总统尹锡悦施政好评率下降

2022年06月13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13日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总统尹锡悦的施政好评率降至48%,差评率升至44.2%。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Realmeter从7日至10日面向韩国18岁以上2009人进行了上述调查。民调显示,尹锡悦的施政好评率连续两周下滑,差评率则连续两周上升。

  具体来看,除60~69岁人群外,其他年龄段对尹锡悦的施政好评率均下滑。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国民力量支持率下滑2.5个百分点至47.3%,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上升1个百分点至39.2%。

  5月10日,尹锡悦正式就任第二十届韩国总统,并于当天上午在首尔汝矣岛的国会议事堂前参加就职典礼。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