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罢工致英国铁路陷入瘫痪 列车服务“一团糟”

大罢工致英国铁路陷入瘫痪 列车服务“一团糟”

2022年06月23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3日报道,英国铁路、海事及运输工会(RMT)及地铁工人于21日举行大罢工,导致该国铁路陷入瘫痪。首日罢工结束后,铁路服务仍然受到影响。此外,伦敦许多地铁站22日早间仍然关闭。

  一家铁路营运商表示,由于有员工因21日晚的罢工没有上班,严重影响了22日的列车服务,公司已实施特别列车时刻表,减少班次并缩短服务时间。估计22日的列车班次只有正常情况的60%,预计本周其余时间的列车服务都会“一团糟”。

  尽管伦敦地铁公司承诺于22日早8时恢复服务,但许多地铁站到了开门时间仍然关闭,因为参与罢工的工人未能按时上班。

  在伦敦,包括帕丁顿及国王十字等主要车站在内的多个地铁站外均排起长队,多条地铁线路严重延误。部分车站更因人手不足,在早上9时30分便被迫关闭。

  许多受影响的民众继续选择驾车上班,导致交通严重堵塞,以往只需30分钟的车程,当日平均需要花费1小时。

  此外,英国全国教育联盟(NEU)22日致信英国教育大臣扎哈维,表示若政府拒向教师提供追上通胀的加薪幅度,工会将进行投票,以决定是否在今年秋季学期开始时举行罢工。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