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发布防疫常态化方案 引导民众主动配合

分享到:

韩国政府发布防疫常态化方案 引导民众主动配合

2022年07月27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韩国政府发布“推进日常防疫常态化方案”,争取在不实施社交距离限制措施的情况下,通过政府宣传、公共机构表率和现场调查等方式鼓励民众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官员在会议上发布了该方案。重点强调各事业单位积极实施居家办公,并鼓励出现疑似症状者休假。

  按韩国政府各部门推进的措施来看,人事革新处将在下月底前实施加强版的防疫措施,建议各公共机构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活动和聚餐。雇佣劳动部鼓励各事业单位保证出现疑似症状者休假。

  保健福祉部于25日叫停了疗养院等机构中的面对面探望,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每周接受一次核酸检测,加大对高危设施的防疫力度。政府还将分阶段增加4000多张新冠患者专用病床。

  韩国教育部将建议补习班转为线上教学。产业通商资源部将与超市和百货商店等进行协商,讨论针对顾客和从业人员的防疫、用餐管理方案并开展现场检查。

  韩文化体育观光部将加大对演出场所、电影院、练歌房、网吧等场所的防疫现场调查力度,为电影院和酒店等住宿设施提供价值约302亿韩元的防疫用品。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