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假酒案死亡人数升至40人 约50人入院治疗

分享到:

印度假酒案死亡人数升至40人 约50人入院治疗

2022年07月27日 19:39 来源:海外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海外网7月27日电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7日报道,印度一名警方官员表示,古吉拉特邦假酒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40人,在过去12小时内又有7人死亡,约50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已经对20名主要罪犯立案调查,目前已有10人被捕。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当地村庄有不法之徒用水与甲醇混合来制造假酒,并以每袋20卢比(约合1.7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村民。古吉拉特邦已成立调查委员会,对该事件进行详细调查,并将在三天内提交调查报告。(海外网 李芳)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