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支持拜登2024“再战”?两名重量级民主党人拒回应……

分享到:

是否支持拜登2024“再战”?两名重量级民主党人拒回应……

2022年08月04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日,当被问及美国现任总统拜登是否应该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时,纽约州的两名重量级民主党议员都拒绝直接回应。

当地时间7月30日上午,美国总统拜登新冠检测再次呈阳性。他此次没有症状,但将采取隔离措施。资料图为拜登7月27日解除隔离后在白宫发表讲话。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当地时间7月30日上午,美国总统拜登新冠检测再次呈阳性。资料图为拜登7月27日解除隔离后在白宫发表讲话。 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选区重划后,纽约州任职时间最长的两名国会议员——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马洛尼(Carolyn Maloney)和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y Nadler)正在争夺该州第12国会选区的议员席位。

  报道称,2日晚间,在一场电视辩论期间,纳德勒被问及是否支持拜登连任时,他回应道:“现在说还为时过早。在中期选举之前谈这一问题,对民主党没有好处。”

  马洛尼则简单回应:“我不认为他会角逐连任。”

  此前在7月,西弗吉尼亚州温和派民主党国会参议员曼钦(Joe Manchin)也拒绝回应这一问题,表示他不想讨论。

  6月,进步派民主党人奥卡西奥-科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同样拒绝直接回应是否支持拜登连任,她当时说:“我认为,如果总统有一个愿景,那么当时机成熟时,我们当然都愿意考虑和研究它。”

  不过,迄今为止党内最明确的反对来自于明尼苏达州国会众议员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他上月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拜登不应再次参选,“新一代令人信服的、准备充分的、有活力的民主党人站出来,会很好地服务于这个国家。”

  拜登目前的民调支持率低迷,据《纽约时报》此前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拜登在民主党内的支持率已下滑到空前程度,64%的民主党选民说,他们更希望由别人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