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累计近1430万儿童感染新冠

分享到:

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累计近1430万儿童感染新冠

2022年08月17日 17:02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美国累计近1430万儿童感染新冠

  新华社洛杉矶8月16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15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累计有近1430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今年以来已有约640万儿童感染。

  报告显示,截至8月11日的一周,美国新增儿童新冠确诊病例近8.7万例。过去4周美国累计新增儿童新冠确诊病例近37.1万例。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报告的儿童病例数占全部确诊病例数的约18.4%。

  近期,美国儿童新冠感染病例数增幅有所缓和。但报告也指出,全美各地报告的新冠感染病例数很可能被低估,儿童感染病例也有很多未被统计。

  美国各地对儿童年龄的界定不尽相同,大部分州将儿童年龄定为0岁至19岁。美国儿科学会表示,目前迫切需要收集更多各年龄段的疫情数据,以评估变异新冠病毒导致疾病的严重程度及对儿童健康的长期潜在影响。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