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沙滩“胸肌照”曝光,这是决定跟普京比比?

分享到:

约翰逊沙滩“胸肌照”曝光,这是决定跟普京比比?

2022年08月18日 09:35 来源:环球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约翰逊希腊沙滩上“胸肌照”曝光,俄媒体人:还是决定跟普京比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即将在9月卸任英国首相的约翰逊和妻子去斯洛文尼亚度完蜜月后,又去希腊度假了。他在希腊沙滩上赤裸上身的照片被英媒曝光后遭到俄罗斯媒体和网友的嘲笑。

  英国《太阳报》15日刊出了几张约翰逊在希腊赤裸着上身的照片。这些照片很快引起一些俄罗斯媒体和网民的讨论。“鲍里斯·约翰逊还是决定跟普京比一比?”俄知名媒体人弗拉基米尔·索洛维约夫16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转发了约翰逊赤裸上身的照片,并提出这样的疑问。

  今年6月26日,约翰逊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G7峰会开始前一段有关“脱衣”拍照以及和俄总统普京“比胸肌”的讨论引起舆论关注。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描述称,当所有与会领导人在圆桌前坐下时,最后赶到的约翰逊首先问道:“穿上衣?脱上衣?我们要脱衣服吗?”特鲁多回答他:“我们得等着拍合影。”约翰逊开玩笑说:“我们必须证明我们比普京更强硬。”特鲁多迅速接话:“那我们得拍一张赤裸上半身骑马的照片。”有媒体称,特鲁多指的应该是普京在2009年拍摄的那张赤裸上半身骑马的照片。

  而对于约翰逊被曝出赤裸上身的度假照,俄新社16日有些讽刺地说,“已宣布辞职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希腊的一处沙滩上秀出了‘胸肌’,他此前建议过G7领导人这么做”。

  俄《观点报》16日报道称,一些俄罗斯网民也嘲讽起约翰逊,有人评论道:“约翰逊还是亮出了‘胸肌’,目的是看起来跟普京一样。大家喜欢吗?”还有人在评论约翰逊的照片时毫不客气地写道:“这是多么令人恶心的场景。”

  对于约翰逊、特鲁多等人6月在G7峰会上讨论“脱上衣”拍照以及要和普京“比胸肌”一事,普京当月29日对此回应称:“我认为这是一个让人恶心的场景。”普京同时还表示,“一个人应该和谐发展,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 (张晓雅 张江平)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