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北加州相撞 造成数人死亡

分享到:

两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北加州相撞 造成数人死亡

2022年08月19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两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北加州相撞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8月1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两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北加州沃森维尔市机场上空相撞,造成数人死亡。

  《洛杉矶时报》援引沃森维尔警察局发言人米歇尔·普利多的话说,18日15时左右,两架正准备降落在沃森维尔市机场的飞机发生相撞事故。圣荷西《水星报》援引目击者的话说,两架飞机的撞击点距离地面约60米。

当地时间8月18日,两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北加州沃森维尔市机场上空相撞,造成数人死亡。图为其中一架飞机冲入机场的机库中。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发  沃森维尔市政府 供图
图为其中一架飞机冲入机场的机库中。 中新社发 沃森维尔市政府 供图

  沃森维尔市机场位于圣克鲁斯市以东约26公里处,沃森维尔市政府及美国媒体发布的图像显示,一架飞机坠毁时冲入机场的机库中,另一架飞机坠毁在一片空地上。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相撞的塞斯纳152型单引擎飞机和塞斯纳340型双引擎飞机上分别有1人和2人。沃森维尔市政府在社交平台上说,事故造成数人死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没有确认死亡人数,但表示地面上无人受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调查该起坠机事故。(完)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