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更生?印度自主研发航空发动机取得新进展

分享到:

自力更生?印度自主研发航空发动机取得新进展

2022年09月20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印度国防新闻网站19日报道,印度初创企业Paninian India在研发国产航空发动机方面取得新进展。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月5日,印度发射首枚国产低温发动机火箭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月5日,印度发射首枚国产低温发动机火箭。

  据报道,该公司目前已完成4.5千牛顿涡轮发动机的“概念验证”,正开始原型开发。

  该公司创始人Raghu Adla称,“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完整的航空发动机系列,希望能够为从巡航导弹到大型无人机的一切航空设备提供动力。”

  据悉,该新发动机预计将成为推力3到12千牛顿系列发动机的基础。

  Raghu Adla称,这项创新对“印度制造”计划大有帮助,有助使该国在航空发动机战略领域自力更生,实现“自给自足”。

  据报道,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也一直在研究4.5千牛顿类别的航空发动机。然而,业内专家表示,DRDO的努力无法模块化创建一系列发动机。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