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官员:考虑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

分享到:

欧盟官员:考虑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

2022年09月22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在俄罗斯宣布进行部分动员后,欧盟各国外长在一场紧急会议上表示,考虑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

资料图:欧洲联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何塞普·博雷利。
资料图:欧洲联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何塞普·博雷利。

  欧洲联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称,欧盟将采取针对个人和机构的新的限制性措施,并补充道,最终决定需要在正式会议上做出。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签署了有关在俄进行部分动员的法令。他在对俄全体公民发表的电视讲话中表示,这一决定与俄罗斯目前面临的威胁相适应。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