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劲十足!吉祥物“熊本熊”在东京开设办公室

分享到:

干劲十足!吉祥物“熊本熊”在东京开设办公室

2022年09月22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熊本县21日宣布吉祥物“熊本熊”在东京八重洲大楼开设办公室。

  地点在熊本银行(熊本市)集团公司运营的共享办公空间的一角,将用于“到东京出差时的休息场所和营业据点”。

资料图:深受民众喜爱的熊本熊
资料图:深受民众喜爱的“熊本熊”。

  据报道,在当天的记者会和预览会上,穿着西装的熊本熊通过女翻译表达十足的干劲:“今后也会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惊喜萌!”当场还公开了熊本熊和熊本县政府职员举行在线会议的样子。

  截至10月9日,粉丝可以在周末和节假日去现场参观合影。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