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赫尔松方向“局势紧张”

分享到:

俄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赫尔松方向“局势紧张”

2022年10月19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19日电 综合俄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俄罗斯对乌特别军事行动区域联合部队总指挥苏罗维金表示,特别军事行动区域的局势“总体紧张”。

  苏罗维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赫尔松方向的战局“紧张”,不排除会作出“艰难的决定”。他表示,俄方掌握基辅可能在赫尔松地区使用“被禁止的手段”的消息。

  苏罗维金称,北约领导层长期以来一直要求基辅在赫尔松方向采取进攻行动,不管乌克兰武装部队和平民是否会出现伤亡。

  苏罗维金表示,乌方并未放弃攻击俄军阵地,尤其是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尼古拉耶夫-克里沃罗格等方向,乌方日伤亡人数在600至1000人之间。俄军继续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影响乌军战斗力的军事设施和基础设施。

  此外,苏罗维金表示,俄方希望乌克兰成为一个独立于北约和西方,对俄罗斯友好的国家。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