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察厅长承认对踩踏事故处置不力 向国民致歉

分享到:

韩警察厅长承认对踩踏事故处置不力 向国民致歉

2022年11月01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警察厅厅长尹熙根1日承认警方在日前发生的首尔梨泰院踩踏事故中处置不力,向国民致歉,并发誓要彻底调查警方在事件中的反应出了什么问题。

  据报道,尹熙根当天在位于首尔西大门区的警察厅发表立场称,“我希望那些受伤的人能早日康复,对因事故受到沉重打击的国民深感责任重大。为查明真相、确定责任,我们将迅速对各方面进行深入调查。”

  尹熙根坦言,警方在事故发生前接到许多告知危险情况的报警,但现场应对措施并不到位,相关详情将公之于众。

  尹熙根强调,将成立独立特别机构,透明、严正地查明事故真相。据悉,该机构将开展高强度侦调,明确警方在事发前接到报警后是否正确采取应对措施、各级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措施是否到位等事实关系。

  尹熙根还表示,警方将从原点出发,缜密评估负责国民安全的有关部门是否存在处置不当之处,找出制度性问题。希望此次事故能够成为全面盘查、改善社会安全系统的契机。

【编辑:张燕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