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载2人小型飞机撞上高压电缆线 致周边大规模停电

分享到:

美国一载2人小型飞机撞上高压电缆线 致周边大规模停电

2022年11月28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美国一架载有2人的小型飞机在马里兰州撞上高压电缆线,导致周边地区大规模停电。

  据报道,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消防局称,这架飞机是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30分左右,在蒙哥马利村失事。它在离地面约30米高的地方被通电的电线缠住。

  据华盛顿地区波多马克电力公司称,这起意外导致超过12万户停电。当地许多交通信号灯都不亮,道路因此关闭。

  消防官员表示,飞机上两人生还,但受困机中。

  蒙哥马利郡消防局局长斯科特·戈尔茨坦(Scott Goldstein)表示,救援人员定时通过手机与两名乘客联系。他未透露机上乘客的状况,只是说“我们有一直和他们联系”。

  戈尔茨坦表示,飞机必须稳定固定在电塔上,才能让乘客安全离开,并称现场有当地一家公司提供了超大型起重机协助救援。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这架穆尼M20J型飞机是从纽约州韦斯特切斯特县起飞,原本要降落在失事地点附近的蒙哥马利地方机场。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