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战略安全磋商机制双方牵头人举行会晤

分享到:

中俄战略安全磋商机制双方牵头人举行会晤

2023年02月22日 0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莫斯科2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毅在莫斯科同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举行中俄战略安全磋商机制双方牵头人会晤。

当地时间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毅在莫斯科同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举行中俄战略安全磋商机制双方牵头人会晤。 中新社发 中国外交部供图

  双方就当前国际战略形势进行了讨论,表示愿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反对一切形式的单边霸凌行径,推动国际关系民主化和世界多极化。

  双方同意继续加强在多边框架内合作,为完善全球治理做出更多努力。双方认为应坚决维护亚太和平稳定,反对引入冷战思维、集团对抗和意识形态对立。

  双方还就乌克兰问题等交换了意见。(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