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新冠疫情援助项目”结项仪式在菲律宾卡洛奥坎市举行

分享到:

“区域新冠疫情援助项目”结项仪式在菲律宾卡洛奥坎市举行

2023年03月28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马尼拉3月28日电 全球发展和南南合作基金框架下“区域新冠疫情援助项目”结项仪式27日在菲律宾卡洛奥坎市罗德里格斯纪念医院成功举办。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菲代表塞尔瓦•拉马钱德兰、菲卫生部部长助理格洛丽亚•巴尔博亚、中国驻菲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国良等出席并致辞。

  该项目为全球发展和南南合作基金框架下“借鉴中国经验提升亚太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能力援助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分享中国抗疫经验,提升菲应对新冠疫情及公共卫生紧急事件的能力,充分展现了中方分享抗疫经验、助力亚太地区国家提升卫生能力的意愿和决心。

  活动现场,出席嘉宾向完成设备使用培训的医护人员颁发结业证书,共同见证医废设备运行演示。医院代表及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活动。(完)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