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发生里氏6.0级地震 再度发布海啸警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发生里氏6.0级地震 再度发布海啸警报
2010年03月04日 0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3月3日电 智利2月27日大地震重灾区马乌莱3月3日下午再次发生里氏6.0级地震。几乎同时,另一重灾区比奥比奥发生里氏5.9级地震。智利全国紧急情况办公室在地震后再度发布海啸警报。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公告,智利当地时间3日14时44分,一起里氏6.0级地震再次撼动马乌莱地区,震源距地表33公里;另一重灾区比奥比奥几乎同时发生里氏5.9级地震。

  目前上述两起地震伤亡情况不详。

  智利国家紧急情况办公室3日宣称,智利中部和北部地区当天凌晨发生里氏5.1级地震,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在下午两起地震之前,智利国家紧急情况办公室公布的报告称,当天智利全国各地至少发生4次余震,震级在里氏4.7级至5.1级之间。这些余震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3日通过广播电台证实,2月27日发生的里氏8.8级强烈地震以及由此引发的海啸等灾害已造成799人死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