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已致162人死亡 当地官员称遇难者大多是儿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21日,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发生5.6级地震,截至目前已造成16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这次地震的震中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东南约75公里处的西爪哇省展玉地区。地处山区乡镇的震中地区房屋密集,许多房屋、树木倒塌,多处山体滑坡阻断了震区道路。

  西爪哇省省长表示,遇难者中大多是儿童。有不少人是公立学校的学生,地震发生时他们已经结束了当天的课程,正在学校补习。

  印尼国家减灾署(BNPB)称,有多达700人受伤。印度尼西亚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记录了至少25次余震。(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