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印象】扎根滇西银龄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66岁的武汉大学退休教授刘伟是一名有46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后一直担任本科教学督导工作。2020年2月,刘伟积极申报教育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成为首批赴云南滇西应用技术大学银铃教师。5月,刘伟站上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讲台,主讲《统计学》《运筹学》等专业课程,同时全身心投入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指导中,通过输血来造血,深受学校师生的欢迎。2021年3月,刘伟再次续签3年,在西部续写教育诗篇。(吴江龙 视频来源 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